高雄市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

高雄市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,親子景點、博物館資訊,旅遊攻略.一日遊懶人包

您的位置: 首頁 > 旅遊景點 > 高雄市 > 三民區景點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十全玉市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3.9

老實說,我還是有購買需要及慾望,但應該多佈置,尤其我又是鄰居,應該能講些話。 111/10/16新增照片為希望能購買商品高雄屬於大型販售玉的地方 可以看到玉石、珠寶、銀飾、木雕、水晶等 選擇相當多樣但因為價格不透明 建議要做些功課再去購買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三民陽明育兒資源中心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7

人員親切有耐心,帶我小侄兒來玩,遊戲種類豐富,空間布置的很棒,場地維持的很乾淨,侄子玩的很開心。有一點可以更完善,場地有些許高低落差,小朋友若沒注意到,會跌倒,大人要仔細點。環境優,志工親切熱忱,益智玩具多樣,適合幼兒玩樂,入室前先洗手,量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高雄道德院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5

道徳院臨近金師湖、蝴蝶園。輕旅徒步,自行車都會人放鬆,是不是高雄市近郊精緻手工雕刻把神尊雕刻莊嚴神聖!道德院熱情洋溢!真的沒看過做慈善團體~態度那麼差的~不是在做善事嗎?那些做義工的?不是只有修給人家看的~除了修心還有記得修口哦~套一句靜思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獅山公園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0

空氣清晰 廁所也都有人打掃~ 是個很適合晨運放鬆的地方夜晚涼爽夜色漂亮,步道橋面好走很棒的公園,看完金獅湖蝴蝶園,可以沿著湖邊走一圈約30分鐘,,抵達時是陰天,沒有太陽但也蠻悶的,湖邊有許多鴨子、鵝、小黑蚊,建議穿長袖長褲輕鬆走走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覆鼎金保安宮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4

這間保安宮是有百年歷史悠久文化的建築 外觀壯麗非常的莊嚴肅穆,今天也了解到原來廟宇的建築物的龍是用4爪只有皇帝才可以使用5爪。 2049環境清幽,大廳整潔雜物少,廟方人員服務優秀。位在金獅湖附近的一間宮廟,有很漂亮的風景以及主殿,香火的味道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愛河景觀親水公園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2

高雄觀光景點,河岸步道從五福路一直延伸到建國路之後,一般行程以五福橋到中正橋為主,沿途有市立電影館,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等景點。沿岸有餐廳,酒吧及公共廁所。適合民眾散步跑步,有騎腳踏車道。也可搭乘游河觀光船,船上有導覽服務,更多了解沿岸景緻。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檨仔林埤濕地公園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1

生態環境管理的很好,很常帶小孩來這裡溜達,也很幸運看見可以跟城市共存的鳳頭蒼鷹。UY3-G08 環境保護的很好,在這個工業化的時代,壓迫了很多動物生存之地,所以這些難能可貴的生態圈更要好好手守護。地理老師ㄧ年紀的時候有帶全班來這邊參觀 跟當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玉皇宮(高市天公廟)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6

久違的天公廟~ 越晚會越多人,所以趕快來拜拜~ 人潮不多,攤商集結。 心誠則靈,國泰民安。最近運氣有點不好,來拜拜壓壓驚!感受度挺好的初九拜天公。 第一次來這。 隨手拍的廟宇好漂亮哦😍 …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獅湖公園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3.7

遊戲場離鼎金後路較近,獅湖國小旁。 這裡和河堤都是近期改建後變好玩的遊戲場,且這裡會較適合中班後的孩子遊玩。 這裡沒有樓梯,全都需要依靠攀爬的方式才能遊玩。有兩座平台,一邊是常見的滑梯;另一邊則是有少見的滑桿,兩座平台處皆設有爬梯可以快速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幸福川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3.9

高雄市中心的愛河支線的小河,河川兩側設置人行道,供民眾行走散步...幸福名稱不幸福,步道佳,旁種花植樹,但掩蓋不了臭味和污濁。幸福川原本名為是「三塊厝港」,早期的商船可從愛河轉入進入到三塊厝港,一直上溯到三鳳中街附近,因此締造了三鳳中街成為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中都唐榮磚窯廠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3.8

2023/4/30。國定古蹟、台灣現存最完整的磚窯工業建築群 霍夫曼窯 /倒焰窯/隧道窯。煙囪設計 今天有活動 禮拜日預約參加✅Frog travel market蛙抵市集。古蹟中野餐 有預約野餐(有野餐小桌/地墊/遊戲帳/波西米亞針織墊)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同盟公園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3.9

公園逛逛溜狗、記得清便便喔!有腳踏車道 旁邊就是好市多跟義享天地 萬豪酒店也開張了 鄰近博愛路去哪裡都方便 每年十一月到過年 開滿美人花超多遊客來欣賞 常常買了餐點到公園座位野餐 防蚊用品要備妥空間設計理念新潮, 適合休閒時間散步運動, 小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三民公園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3.9

十全路高醫附近的老公園,老雖老公廁遮陽避雨涼亭一應俱全,樹木高大好乘涼,不像近幾年現代化公園設計,以歐美為典範,雖美,但卻忽視在地的氣候烈陽多雨帶來的不便,甚至連公廁也沒設置,加油吧,模仿之外仍需加點在地需求元素。2023.02.28 在市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金獅湖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3.9

風景秀麗,三座橋跨湖面;建築由北而南是太上道祖的道德院,再來是主祀中壇元帥的保安宮與福德正神的土地公廟,往山丘有蝴蝶園及客家文化展覽館,最後,東南角不遠、高速公路東側垃圾焚化爐火葬場的煙囪.....20220430=高雄市區也是有名湖之一,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莊敬迷宮公園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0

到底是誰取名叫「迷宮」公園的啦?名稱很童趣,但裡面的遊戲設施還滿一般的,要不鋪面也來個彩繪的迷宮會不會比較名符其實XD 這裡的遊戲場有改建過,以前的設施稍微好玩一些,現在更新過的滑梯和前面的A7公園功能類似,雖然有些許可攀爬的功能,但都過於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金獅湖蝴蝶園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1

不曉得是不是季節的關係,蝴蝶數量不多,池塘裡的魚比較多哈哈。 附近有停車場,入園免費。 導覽館有冷氣,還有一小塊兒童休息區跟哺乳室大加分。 環境乾淨舒適。環境優美,場地也整理的蠻乾淨的。有許多人在園裡散步、慢跑、做運動。順便去旁邊的湖邊黑輪……

【高雄三民區旅遊景點推薦】中都愛河濕地公園一日遊懶人包

評分:4.2

經過3-4年後再次造訪後,感覺規劃上已經算是完整。沿途風景優美加上後方的山景讓人感覺很舒服,沿路也有飛鳥及鳥叫聲,讓小朋友體驗走小吊橋也很刺激。帶小孩環繞一圈約40分鐘,路程剛剛好。有輪椅或嬰兒推推車較不方便。中都濕地公園 🅿️附近有很多……